close

 

──美善品T6──

S__7053318.jpg

看到英國育兒部落客分享了美善品(小美機) , 我自己也入手了一台T6

原以為, 幼稚園等級的廚藝會因為小美機的到來而「容光煥發」(亂用形容詞  )  有所精進

殊不知, 廚藝這事兒~跟考聯考, 敷面膜一樣 . 並不會因為參考書買了面膜屯了, 就出現神蹟

這台機器確實有很多優點 , 譬如: 可以同時調理一鍋N菜, 沒有油煙, 一機多用途( 攪拌機 , 發酵機....tec 公司說法是一台14用)

確實很令人著迷. 但是前提還是要"很愛煮" 因為他是一台需要研究學習的機器

他的複雜度目前被還沒有被微弱的廚魂戰勝. 我目前只煮了金針菇絲瓜*3 次 , 義大利麵*1 次

我會繼續努力, 才不辜負帳單

 

──Zoei in USA 玫瑰沙棘乳液──

S__7053317.jpg

因為皮膚乾燥 , 所以身體乳液一直是必備品 . 心目中的第一名一直是Santa Maria Novella 義大利教堂的身體保濕乳液

他們家的產品品質很穩定, 香味很令人讚賞 , 屬於比較水狀的乳液 , 很好吸收

去年遇上了品家來自紐西蘭的品牌(圖中) ATANGA 玫瑰果保濕乳, 很高級的玫瑰精油香氣, 但是質地比較濃稠 , 在台灣使用可能太黏膩, 我在美國使用很是喜歡

最後是近遇上的新歡(左一) , 來自一位加州女生的自創品牌Zoei in USA .因為很迷戀他家的精油產品

所以一看到她推出玫瑰精油乳液, 立馬下手. 果然不負所望. 有品味的香氣, 加上適當的濃稠度. 很好吸收使用之後肌膚有感的滑嫩.

榮登近日的最愛, 恨不得家裏浴缸泡一桶, 天天躺在裡面那般喜愛

Zoey in USA這裡買:  https://www.zoeyinusa.com/

 

──Seophra #91 蜜粉刷──

S__7061519.jpg

看Catie用的很好的蜜粉刷, Seophra #91 . 架上常常缺貨 今年暑假在紐約 broadway上排隊進場看戲的時候

眼尖看到隊伍經過的 Seophra 店裡架上有貨. 為了買這把刷子, 我衝進去店裡結帳, 長長的隊伍只好重排.

這隊伍重排的值得~ #91 成為生命中最愛的刷子 其他蜜粉刷皆被我束之高閣 , 白鳳堂那支因為單價最高

洗乾淨之後拿來刷神像上的灰塵 (不然把他冷凍起來實在很不划算阿)

如果你在尋找大面積, 可以豪邁刷蜜粉的刷子, 就是它了 我跟你保證, 有了它, 刷蜜粉會變成每次化妝過程裡最期待的一個步驟

但是它並不適合想要細細琢磨粉妝感 , 以及細部補粉的需求. 畢竟它的刷頭那麼~~~大一顆

 

──台灣品牌By purete──

S__7061520.jpg

算命的說, 我要多穿黑色的衣服, 所以~很難得的入手了全身黑(像黑貓琪琪)那樣的黑洋裝

這洋裝來自這幾年很喜歡的店By Purete , 店裡的衣服只要版型適合, 我幾乎每件都有. 因為他們家的設計比較不退流行, 屬於基本款. 上班休閒皆可. 

這洋裝榮登本年度最愛, 不是很喜歡穿黑色因為很顯髒, 尤其家裡的狗毛多. 但這洋裝的材質很挺有點絲滑感, 所以不太沾毛絮

背面設計是有點小挖背, 綁腰帶, 五分袖可以捲起來, 優雅的一件黑洋裝

這裡買: http://www.bypurete.com/MB_Order_Login.php

 

 

最後, 也是最近的喜愛, 是一句話: 「所謂見過大世面, 就是會講究, 能將就」--林清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ulu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