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一位儀器控, 控的不會只有美容儀器. 當然還有捲髮器

我的髮質屬於乾燥, 捲髮, 髮量多 . 一不小心……變這樣也不是很難的一件事

pon.jpg

 

我的人生有很長的時間在自怨自哀, 為什麼我都頭髮這麼難整理

一直到這些年, 有兩句話讓我豁然開朗

  1. 起碼你還有頭髮可以整理(來自一位禿頭朋友的名言)
  2. 髮量多又澎可以遮醜頭型, 算很幸運了(來自德州這裡毒舌設計師的提點)

 

但這些年, 我參考書也沒有白買

我現在腦海裡浮現的就有這幾支 (還有其他應該是遺落在某處)

這四支各有各的好, 也各有各的不足

 

conair1.jpg

還有這種跟ghd只差一個字的GHS _日本設計師品牌拉直梳, 我也買過

GHS.jpg

還有我愛用了很多年的T3 目前已經停產. 因為他的熨斗(hair iron)的部分做了弧度

所以比較容易造型髮尾的彎度. 我買了三支 (其中兩支因為出差沒搞清楚電壓, 被燒壞了)

T3P1.jpg

 

但是它們它們, 都在我遇到ghd之後被打入冷宮了

我入手的是這支: 

ghd.jpg

 

下手之前猶豫了很久. 當然第一因為他要價不低, 再來他沒有T3的弧度

但是……..還好我還是入手了.

心得: 簡直相見恨晚

1. 他一段式恆溫: 說的也是,我們為什麼需要那麼多段式的控溫電棒阿.

    溫度越高越傷髮質, 效果也沒比較好啊

2. 說真的, 我研究了很久還是不知道她是用什麼技術原理, 讓髮質滑順又亮

 總之就是: 滑滑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順順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亮亮亮

 

之前擔心的, 沒有T3的弧度這一件事

發現, 他的邊緣用電子業的術語,形容, 他有打R角(紅圈處). 所以拉小彎也很順手

ghd2.jpg

 

總結:不管你有手上有幾支髮捲 , 你都一定要來一支GHD , 如果狠不下心

新光三越聽說有櫃, 先去櫃上試試看啊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HD 電棒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ulu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